他们的心里,总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。
甚至想出了,这个算是作弊想法的时候。
他们都有一种在考试上,在他们的班主任面前……
当然也可以说是考官面前,想要实施作弊方法的行为。
所以说他们能保持镇定,不让老先生发现异常……
其实就已经算是很厉害了。
当然他们这样做,也是为了多拉点人。
毕竟自己身边的人多了,那这件事哪怕被发现了……
他们大概率也能,占的人数多的优势。
让他们面前的老先生,尽量把惩罚降低一点……
况且就算没有降级,有那人一起罚,有人一起陪……
那也总比好过没人陪好。
所以现在的他们,想拉着周围的人一起下水。
毕竟出了事,或者说他们这样的行为被老先生发现了。
然后还想惩罚他们,甚至就连人数优势也没用的话。
那大家一个人受罚,也总比好过一两个人受罚好。
而人多了也可以壮胆。
当然,这些想法,他们把它们埋藏在心里,并没有说出来。
毕竟他们两人,可没有蠢到那种地步。
所以现在的他们,只是单纯的说出了,他们原有的计划……
也就是大家,一起再写出好几篇计划方案以后……
全部拿出来,大家一起互相抄对方的方案。
然后各自改良,其他人想出来的方案。
而且这样子做的话,他们也可以节省出一点时间。
然后他们所有人,就可以好好休息…甚至是睡一下了。
而那两个人说到这里时候,话就停了下来。
然后用亮闪闪的眼神,也是在悄悄咪咪的看着对方。
而周围的人,虽然觉得他们的主意,虽然有些不太靠谱。
不过仔细想想的话,好像也不是不行,说不定行得通呢?
当然,他们会有这个想法…
也是因为现在的他们,早已经累得不得了了。
甚至在他们的心里,他们也不想接受太浪费时间的处罚。
毕竟现在的他们,只想早点休息……
甚至要不是他们,清楚的知道他们,提出想先睡一觉……
再接受处罚的说法,在老先生面前,肯定是行不通的话。
那他们早就想说出来了。
毕竟他们现在的精神,虽然比之前稍微好了一点。
可是现在过了这么久了。
他们又开始感觉到,自己的头有点昏了……也可以说是又开始想睡觉了。
不过这也正常,毕竟现在的他们一天忙到晚……
而运气不好的,极有可能每天都要熬通宵……
而运气一般,或者说好上一点的……大约也只能睡个,三四个小时而已。
而运气最好的,也就睡个四五个小时之后……
又要开始起来忙了。
而这样的情况,如果只有一几天或者是一两个星期的话……
那还好说。
毕竟以他们的本事,连续熬个一两个星期……
那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。
可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啊!
毕竟现在的情况,实在是太忙了。
而且还有一大堆事情,等着他们处理呢。
也是因为最近他们太忙了。
所以他们大部分人,都在熬夜通宵的工作……
而且是那种坐在岗位上,一刻不停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