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秋郎吐吐舌头,毕竟老楚知道她没有常识又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很快,楚夜明那边就唰唰唰连发了几张图片过来,附带简洁的说明:
「沉南市新秀杯赛事报名.jpg」
「西铜区风气杯赛事报名.jpg」
「西铜区少年杯赛事报名.jpg」
「沉南市新晋御兽师首秀大赛赛事报名.jpg」
「第二个‘风气杯’是可以社团报名参加的团队赛,其他三个都是个人赛。规模都是区级或市级,参赛人数估计都在万人上下。不过我觉得,以老大你的实力,去参加这些,捞个16强或者4强应该问题不大。」
16强或者4强?沈秋郎挠了挠脑袋,想象了一下自己从乌泱泱上万人里一路拼杀,最后站在前列领奖台的样子……好像还不错?
不过,为什么是16强或4强,不应该盼着自己拿第一吗?
她嘟囔了一句,倒也没太纠结,给楚夜明回了句「谢了,老楚。」
随即,她把这四张赛事报名截图,一股脑地转发到了恶人社的群聊里,然后@了全体成员。
芝士暴君:「@全体成员都出来瞅瞅,最近有啥想报的比赛没?多挣点社团绩点,以后好办事。为社争光的时候到了!至于有人可能BB咱们用恶灵宠兽参赛的问题——放心,有本社长在,统统搞定!」
消息发出去没多久,群里立刻蹦出一连串的回复,打头阵的就是一排整齐划一的问号。
是小白哦:「社长老大,是债主这么快就上门要债了吗?咱们社团这就要开始打比赛挣绩点了?」
芝士暴君:「小白你不要瞎说嗷,行不行我让荀同学收拾你[拳头.jpg]」
是小白哦:「[略略略.jpg]」
AAA专业摄影宠兽写真:「啊哈哈这个……比赛什么的,咱就算了吧?我……我努力按时交团费!保证不拖后腿!」
RollgQueen:「要打团队赛我报名,个人赛再看。」
回收各种寡妇:「老大你准备报哪个?带我一个!一起去虐菜啊![搓手.jpg]」
想要变强:「我觉得我可以试试报一个区级的个人赛,积累点实战经验。」
超速狂飙:「比赛我就不参加了,我还有别的比赛要参加,」
Aurora:「你们去报名吧,我负责给你们交钱。」
沈秋郎看着屏幕上一条条刷出来的信息,摸了摸下巴。
嗯,社员们挣绩点的积极性看起来还挺高的嘛,不错不错。
团队赛要凑至少六个人的正式队伍,替补倒是不强求。
可恶人社满打满算也才十一个人,六个人已经超过一半了。
沈秋郎看着群里稀稀拉拉的回应,摸了摸下巴。
她在群里发话:
芝士暴君:「@全体成员报团队赛风气杯的,扣1。抓紧时间,过时不候。」
消息发出去,等了一会儿,回复陆续弹出:
是小白哦:「1」
RollgQueen:「1」
047:「1」
回收各种寡妇:「1」
加上自己,也才五个。
沈秋郎盯着屏幕,撇了撇嘴。
要不要……再催催?她点开成员列表,目光在几个还没吭声的头像上扫过,最后定格在颜宁宁上。
芝士暴君:「@想要变强宁宁不考虑报一下吗?团队赛缺个人头。」
消息发出去,没等宁宁回复,楚夜明的消息先跳了出来:
RollgQueen:「算了老大,我刚仔细看了下‘风气杯’的详细赛程和对手往届资料。比赛就在下周六,满打满算不到十天。我们这几个人,除了你和玥玥姐,大家实力都不算强,而且配合训练基本为零,宠兽之间的属性搭配、技能衔接也没磨合过。临时凑上去,别说取得名次挣绩点了,很可能第一轮就被打下来,纯属浪费时间。」
她的话很实在,一针见血。
沈秋郎自己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,只是刚才被“为社争光”和绩点诱惑了一下。
现在被楚夜明点破,她也冷静下来。确实,仓促组队去打这种区级团队赛,面对的可能是有备而来的其他学校强队或者社会队伍,胜算渺茫,还容易暴露社团底细。
芝士暴君:「行吧,你说的有道理。那就先不勉强组队了。」
她飞快打字:
「那就这样,大家自己看看那几个个人赛,有想报名的就报。报名表怎么填、注意事项之类的,不懂的问老楚@RollgQueen。」
发完这条,她又在后面跟了个“溜了溜了”的鼠鼠跑路表情包,结束了这次短暂的社团动员。
团队赛暂时没戏,但个人赛能捞点绩点也是好的。
至于社团整体实力和配合……慢慢来吧,反正日子还长。
她打了个哈欠,开始琢磨晚上吃什么。
喜欢御兽:校霸她是恶灵系隐藏大佬!请大家收藏:御兽:校霸她是恶灵系隐藏大佬!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