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第203章 企鹅放大招了(2/2)

一只仙鹤振翅飞过,羽毛根根分明。

镜头下移,山脚下一个小村庄里,一个少年正在劈柴。

阳光洒在他脸上,汗珠晶莹剔透。

弹幕瞬间炸了。

【卧槽这画质!】

【细节!看那汗珠!看那木头纹理!这是人能画出来的?】

【经费在燃烧!真的是在燃烧!】

【三分钟,就这三分钟,我已经信了十亿没白花!】

【理性观望,别急,后面可能拉胯。】

【拉胯?就这制作水平,拉胯也拉不到哪儿去!】

【我哭了,国漫真的站起来了!】

【《武动》那边瑟瑟发抖。】

【别CUe《武动》,各自美丽不好吗?】

【我就想看打架!快打起来!】

不过,仅仅过了三分钟。

弹幕数量就开始暴跌,从刚开始的各种各样的弹幕,变成了千篇一律的机器人弹幕。

【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】

【太精彩了!太精彩了!太精彩了!】

【画面真的好精美啊!】

【期待下一集!】

【这打斗太流畅了吧!】

【支持企鹅动漫!】

一条接一条,整齐划一,毫无灵魂。

每隔几秒就刷一次,内容几乎一模一样,连标点符号都懒得换。

而暴跌的原因是什么?自然是因为《武动九霄》开播了!

《武动九霄》如今的火爆程度,根本不是一个新漫能碰瓷的。

就算《剑破八荒》真的质量奇高,那也得等《武动九霄》播完之后,观众回流。

反正同一时间点开播,那数据自然是有点不太好看的。

两集播完,网友们都还有些意犹未尽。

第一集,凡瑶组合又发糖了,随之而来的就是血雨,气氛骤然紧张!

第二集,则是讲到了燕倾回归,一招把项独秒了。

燕倾一登场,这弹幕瞬间就暴涨。

然后,两集播完之后,微博上的热搜话题,《武动九霄》又登顶了。

评论区那叫一个精彩。

【@喜欢大雪枣的吴叔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老公回来了!他一出场那个眼神,我直接排卵!秒杀项独那一下也太特么帅了吧!这才是真正的逼格好吗?!】

【@祈愿希望:???楼上的我没看错的话,你应该是个男人吧!?】

【@小庙村的大仙女:第一集凡瑶发糖我都笑成傻逼了,结果那血雨一淋下来,我直接倒吸一口凉气!这转折,这节奏,制作组是懂怎么拿捏观众心脏的!】

【@过期香蕉更通便:说实话,项独好歹也是反派里的狠角色,本来以为会有一场恶战。结果燕倾直接秒了,这战力是不是崩了?】

【@堕落的天使姐姐:楼上的懂个屁!这叫战力崩?这叫排面!燕倾当年可是硬刚上界邪仙的狠人,打个项独还需要大战三百回合?那才叫崩人设好吗!】

而在这片狂欢之中,自然少不了刚刚从隔壁《剑破八荒》片场“视察”回来的各路神仙。

【@伟大的爱门:家人们谁懂啊!我刚才跑去隔壁看了一眼所谓的十亿巨制。好家伙,画面确实精美,男主那头发丝比我命都长。但是!剧情特么的就跟白开水一样!男主全程一张死鱼脸在那儿装X,一点代入感都没有!】

【@飞霜映雪:有一说一,《剑破八荒》的特效确实是目前国漫的天花板,每一帧都在烧钱。但是跟《武动》一比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】

【@情缘尘空:少了什么?少了灵魂!《剑破八荒》就像个精美的塑料芭比娃娃,好看但没命!《武动》那是活生生的血肉!燕倾那种狂傲、洒脱,你让隔壁那个面瘫男主装一个试试?他装得出来吗!】

企鹅动漫的死忠粉和花钱雇来的水军自然不甘示弱,开始在评论区疯狂带节奏。

【@八荒第一剑:笑死,这就吹上了?《武动》的画质在《八荒》面前就是个笑话好吗?满屏的穷酸味,也就你们这群脑残粉当个宝!】

【@企鹅超人:等《八荒》后面的大场面出来了,《武动》拿什么打?真以为靠个破剧情就能一直火下去?这是个看脸的时代,懂?】

这个时候,乐子人和串子就显得尤为活跃了。

【@晴天SEED:建议企鹅赶紧把《八荒》的男主拉出来跟燕倾单挑,谁赢了我看谁!不过估计八荒男主会被燕倾一巴掌拍出屎来吧?哈哈哈!】

【@ACE绿色叶子:咱就是说,《武破》别碰瓷《八荒》好吧?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!《八荒》如果不爆我就吃文昌椰子鸡加糟粕醋!】

【@五点看青梧:看得出来,你是真想吃东西了/狗头保命。】

@流岚小说网 . www.liulan.cc
本站所有的文章、图片、评论等,均由网友发表或上传并维护或收集自网络,属个人行为,与流岚小说网立场无关。
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在24小时之内进行处理。任何非本站因素导致的法律后果,本站均不负任何责任。